家用仍是挺不错的
|
这个车空间相当大,并且舒服性表示极好,这两点算是我选择这个车的焦点来由。虽然挂着日产的车标,但现实上它就是个春风~~~一样的平台,一样的动力总成,开起来感受仍是能够的,比力平顺好把握。性价比很高,十多万的价钱这个全体表示,我确实也挑不出什么弊端。家用很合适,空间大、设置装备摆设高、动力平顺好开,实挺好。续航我瞧着也还能够,终究是新车,全新的电池,仍是比力结实的。 |
|
这个车空间相当大,并且舒服性表示极好,这两点算是我选择这个车的焦点来由。虽然挂着日产的车标,但现实上它就是个春风~~~一样的平台,一样的动力总成,开起来感受仍是能够的,比力平顺好把握。性价比很高,十多万的价钱这个全体表示,我确实也挑不出什么弊端。家用很合适,空间大、设置装备摆设高、动力平顺好开,实挺好。续航我瞧着也还能够,终究是新车,全新的电池,仍是比力结实的。 |